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在国土资源部2017年度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检查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时间:2018-05-24  

  2017年,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依托各级门户网站,围绕全省国土资源中心工作,不断规范公开程序和内容,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加强政策解读,拓展政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树立国土资源部门良好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7年12月,国土资源部对全国国土资源系统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近日,下发《2017年度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检查结果通报》,对得分90分以上的12个省级国土资源部门、得分85分以上的33个市级国土资源部门、省级推荐参加评估得分85分以上的30个县级国土资源部门进行了表扬。其中,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在全国32 个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中位列第9名,比2016年度上升9名;临沂、淄博、日照、莱芜、济南、泰安、潍坊、东营市国土资源局分别在全国334个市级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个农垦师国土资源部门中位列第1、2、11、12、14、20、22、27名;经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推荐参加评估的淄博市国土资源局博山分局、兰陵县国土资源局、郯城县国土资源局、新泰市国土资源局、寿光市国土资源局在省级国土资源部门推荐参加评估的123 个县级国土资源部门中分别位列第1、8、9、12、20名。(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